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一页思绪寄祝愿  

2006-12-23 15:42:11|  分类: 真诚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页思绪寄祝愿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岁月悠悠,时光如流,

又迎来了圣诞的庆贺。

亲爱的朋友,

执着千万个祝福,

念着一份不渝的情谊,

我衷心衷情地祝您圣诞快乐!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P>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思念你的心是永远不变。

在这喜庆的节日里,

让你我真挚的深深思念,

却又是一次美好的回首,

而我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

愿你在圣诞节温馨欢乐。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圣诞之夜虽无圆月,

但一颗颗星辰的闪耀,

依旧闪亮温厚着你我

昔日相聚之情;

当流星划过时,

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执着千万个祝福,

托慈爱圣诞老人,

送给您一片真诚

表一份网海缘聚的友情;

这美好回忆都是融情的深深企盼,

温馨你我相遇相识之深情,

更期盼你新年吉祥平安、

万事如意,合家永远快乐幸福。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圣诞的祝福、愉快的记忆、

温情的缘聚,

都走近了我们大家;

让我们共同祝愿,

平安之夜,时时平平安安;

圣诞之夜,生活幸福美满;

狂欢之夜,那让我们一起

为迎来新一年而激情狂欢!

 

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一页思绪寄祝愿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配图选曲/网络   编制/延缘 小家

QQ--88256280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