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人生何处不相逢  

2006-08-23 13:37:01|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逢是首歌》

——人生何处不相逢

 

(原创)人生何处不相逢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最近一段日子,在拜访博友们家园,学习欣赏其大作的同时,也带上我对博友的片片思念与相聚相敬之情,缘了一次次作客的梦。曾记得在博友家中悦耳倾听着“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的乐曲,它优美的旋律如一条流淌着的清澈小河,在我心中轻轻地流着,拨动心儿的琴弦,我在想……人生何处不相逢。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儿象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这歌儿如初夏的一股清风,吹进你我他心中静静的角落。歌儿给人的感悟是:短暂人生,能有多少相逢? 大千网络,又能有多少相遇?千里之外,五行八作,男男女女形形色色,昨天天隔一方毫不相干,今天握手相会成了好友; 昨天在感叹昔日的朋友已廖若晨星,今天朋友忽然间 遍布天南地北。人世间能让大家所遇、闻、见的:兴趣相投,心有灵犀,红颜知己,两情相悦。走到那里,都有几个熟悉的名字,喜怒哀乐时总有朋友可以衷肠诉说。说得也是啊,这相逢给人生带来多少友谊,而友谊给人生带来多少欢乐。漫漫人生路,谁不想相逢多多,谁不想相逢都是歌?

 

 

(原创)人生何处不相逢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相逢是首歌,心象年轻的太阳”, 让你我他的智慧、经验、感悟、痛苦等都化做一屡屡阳光, 给真诚的朋友和思念的亲人带去温馨祝愿与祝福,让相逢如红日东升,一片光明。 网海相逢,需要的是你我心的真诚,情的真挚。 伸出你我充满温情之手,让我让你也让他都感觉到真诚的肩膀值得信赖,以信任去换取信任,用坦荡心去缘聚坦荡情。

 

 ——“相逢是首歌,心儿是永远的琴弦”,轻轻的拨动它,弹出了人生美好的旋律, 让你我他的善良、宽厚和忠诚、执着等等, 都弹奏人间最优美乐曲。 轻轻拨动相逢的琴弦,真诚真情者的生活中,增添了好多好好乐趣,心海里圆满了一回回温馨, 一个人再也没有孤单寂寞,风云万里再也不成距离。轻轻拨动相逢的琴弦,玩世不恭者,相逢难成歌;假情假意者,相逢不是歌; 趾高气昂者,相逢远离歌;心中有鬼者,相逢永远没有歌。轻轻拨动相逢的琴弦,不要说网上的相逢虚幻迷茫,只要你付出的是阳光雨露, 一样会有春的绚丽秋的丰收。不要看昵称中太多的朦胧,只要你有着对友谊的渴望,一样以高山流水,和谐琴瑟。

 

(原创)人生何处不相逢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是首歌,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忘掉你的身份,忘掉你的年龄,忘掉你的卑微,忘掉你的显赫,忘掉现实的许许多多。把你和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让相逢来组合最美好的音乐。相逢是首歌,真诚是你和我。轻轻拨动你我相逢的琴弦,歌唱昨天难忘的岁月,歌唱明天美好的期待,歌唱生活的多姿多彩,歌唱人生的点点收获。让你我的相逢,谱写一首欢快开心的歌,深情温馨的歌,留恋难忘的歌……

 

  评论这张
 
阅读(72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