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相寻梦里路 依恋寄花中  

2007-06-01 13:08:36|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色宁静,满天霓裳缀成星光,盈为最完美妩媚。窗外,沉默心事,随着微风飘香,将细滑的发丝拂起,散作沉静的相思。

往事如梦,凝望星空,以圆月为镜,为你梳妆。我曾以四季花叶为舟,以花瓣织成青裳罗裙将心事挽起,带着倾城的笑容,跨越超时空的梦乡,寻找你的影子。

  啊,亲爱的朋友,我寻你在桃源恋园。 花开花落未留声,惆怅悠悠无叹息,季节的影子在窗外变幻,将日日夜夜的期待,轻吟成一支婉转的曲子,消逝在轮回的夏秋寒冷之中。

  我寻你在荷塘湖畔,把相思寄于莲儿牵情,折节节莲藕,以那牵情爱连丝为弦,为你弹上一曲最美的回忆,但愿天上人间,你我时时年年共聚在这莲花台前。

  我寻你在丹桂月圆,夜幕中高挂着的一轮明月,在浅笑盈盈叙说你我曾经甜蜜的初恋,不闻佳人笑,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踏着皎洁的月光,拍动心弦的翅膀,再为你弹上一曲缘相聚长相守“同一首歌”,彼此感觉心心相照的音律。

我寻你在天涯海角,借问那绿裙青带、亭亭玉立于清波之上的仙子,你到底在那里……无语无声中我踽踽独行在他乡之外,遣晓风一行,送一路情歌,把轻轻的脚步凝成相思的梦境,走入你心中最美丽的视景。

    啊,往事如一,我寻你在岁月的涅槃中,唤流星划过永恒,将尘事凝成化石,碎步走在时光与红颜的夹道,听风的呜咽,听花的低语,寻觅着等待,思念着依恋,千年又千年,梦依然未醒。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