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2007-09-18 20:15:16|  分类: 延家音画视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那回网海中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遇上了网那边的你, 仿佛就在刹那间 注定了我们一生的情缘; 悠悠之中有一种久违的深情, 彼岸朋友,我好好想你。 也许我只能做一个知你想你的 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 也许我只能做一个爱你盼你的 却不能靠近你的知己; 彼岸的朋友,你一切都还好吗? 此岸的我在默默思念着你。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我的朋友,如有相思积淀于心, 那就是距离带来的美丽伤痛; 如有思绪飞扬在耳, 那就是你带给我梦的追忆; 彼岸的朋友,你是否知道我的心语。 就让我的背影远离你的眼眸, 让我的点击淡出你的视窗, 让我的气息流过你的耳旁, 让我的微笑温暖你的心房。 我梦里会有你相伴相依 你是否感觉到了我的心悸? 我虽然做不成你永恒的相依, 你也成不了我永远的红颜, 那就做隔屏相思相恋的知己, 你说好吗……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我的朋友,在线时间总是这样快, 我的心会时刻跳跃在你的身旁; 每次下线总让我依依不舍, 晚安,缘一好梦…… 期待着在梦中的那回香吻。 这种感觉也许更让人长久, 这种惆怅也许更让人留连, 这种思绪也许更让人心醉, 这种离愁也许更加难以忘怀, 彼岸的朋友,此时你又在想些什么? 期盼在静静的等待, 我的朋友,轻轻点击你我的名字, 一次次爱恋的惆怅、思念的回想、期待的梦境, 都让彼此感受深切; 我今生和你萍水相逢, 那梦的追忆与恋的心跳, 都在期盼着有一天你真能走近我的身旁, 亲爱朋友在哪里——我好好想你。

                                               

选曲配图/网 络 QQ--88256280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