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网海牵情恋红颜  

2007-10-26 09:03:26|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海牵情恋红颜


 

网海牵情恋红颜,思绪已化晚秋雨,
莫知朋友在何方,蓝屏相聚伴知己。

 

 

 

      朋友——让我做你的知己红颜。我不想永远与你相伴,却想长久留在你的心田;你我并没有命定的情缘,也不能永远相伴,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网络让你我如此牵绊,这真切的感觉与隔屏相望的滋味带有甘甜;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那种似久别重逢的感觉就在眼前;网络让你我相见,为什么不珍惜这真挚的网缘,让我唱一曲歌儿送给真情的你,捎去我的心语片片。

 


    朋友——让我做你的知己红颜。我是你网遇的爱恋,虽然不知彼此姓氏名谁,却每夜出现在我的眼前;让你能读懂我的情感,了解我内心的祈愿;虽然不会追求那真实的生活,但放不下的是你我的思念,且都成为彼此珍藏成的依恋。

    朋友——让我做你的知己红颜。嫩绿的春天慢慢地走远,激情的夏天花色满园,金色的秋天硕果香甜,让我们将昨天的故事写进冬页,成为最浪漫最美好的四季之歌轻轻漫延,且带着这份留念,凝塑成网络中真诚的家园。但我不想做那如妻与你同伴,也不想做那情人等待没完,只想默默与你隔屏相伴。

 

     朋友——让我做你的知己红颜。快乐中伴舞着温柔,开心中喜获着梦露,让我为你斟上一杯美酒,融化你那八小时工作的辛劳, 也让牵挂寄去祈祷,愿的生活温馨如春,做你的知己红颜我无悔无怨。


——延缘缘

  评论这张
 
阅读(61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