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淡淡的思念来自远方  

2007-10-07 16:22:42|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常说的一句名言,十五的明月十六的圆,这也是你我他对迎来新的一天寄予美好的企盼与祈祷。当一缕淡淡的月光透过窗纱照在蓝屏上,我抬头看着窗外那朦胧的夜色,轻轻的打开心扉,让思绪伴着月色飞向远方。亲爱的朋友,我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此时的你是否也在凝视着这淡淡月光的朦胧夜色。

亲爱的朋友,我在思念着你,你可知道?

我在网海辞典中查找“思念”的二词,网友在说,思念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情惦记,是一缕相思一份温情,是醉了两人心扉的、绽放了的两朵心花;同事在谈,思念是一份缠绵一份牵挂与一份心灵的维系和一份情感的交织。是吗,淡淡的思念,点点滴滴滑落在的我心底。这种思念让我在你我叙说的留言中得以感悟,这种思念让我在你的真诚细语中得以感知,这种思念让我在一次次点开你网页中得以平静,就如那一杯清茶,品之清香暖人心。

亲爱的朋友,我在思念着你,你可知道?

我在今昔网游中寻找“思念”的寄托,思念也许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牵挂,也许是漫长遥远的等待,此时我的思念是发自肺腑的祝福。它总是在我心头绕来绕去而不肯离去,就象天空中闪烁繁星,虽没有明月的光晖,却星点淡淡的沁入我的心扉。你那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温馨话语和真挚关切,就如一首古老的乐章在我心中流淌,淡淡的思念,闲暇之余满脑子都是你清晰网名,朋友你在那里,我真的好好想你,祝你平安!

亲爱的朋友,我在思念着你,你可知道?

我在回首相聚中感受“思念”的酸蜜,思念或许是一种痛苦,思念你的时候,孤单的夜显得凄凉,寂寞让这黑夜显得更加漫长,蓝屏银光下印着我惫的身影 ,摇摆时钟在提醒我早已夜深人静,但久等你没如期相约的失意感,有一种说不出一阵阵的心酸。被人思念,有一种心酸,但更有一种甜蜜,那就是当一次次打开网页看到你发来一条条短信的问候时,我心中结一个个给你温情细语而轻柔松开。此时我又在想,这思念虽是淡淡的,但它是柔柔的,就如是春天杨柳刚换上了绿衣新装,又如那涓涓小溪边盛开的无名小花,清秀自然,且缓缓地驻留在你我的心房,共同体会这难得的网海牵情中片片真挚。

亲爱的朋友,我在思念着你,你可知道?

我在金秋怀月中梦想“思念”的收获,你我远隔千山万水拥有一个月亮,就让月光陪你我进入梦乡。我每天都用心爱点击你的名字,用心室聆听着你的声音,就如一根长长的无形丝,串起对你的点点而记叙,每一字每一句都在慢慢的想念相连;我每天都在缘梦着现在的你,朋友你在做什么,在这个金秋季节里,你一定收获满满的祝福与快乐,请把这祝福的甜与蜜告诉想你念你的人,让我也感知与分享着你幸福的喜悦和快乐的旋律。

静静夜色,淡淡思念,共同呼吸共同展翅。亲爱的朋友,你我也许是因为思念才感到实实在在,也许是因为真挚才感觉难经割舍,也许是无情相隔才感受忧伤,但愿让思念驻留在你我心灵深处。我淡淡的思念来自远方……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