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临窗凝视——让我读懂你的心  

2007-10-08 21:15:16|  分类: 延家音画视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窗凝视—让我读懂你的心

【原创】

 

 

 

 

 

我的朋友,真的好想你,


你就站在我对面,掩着轻薄的面纱,


这也许就是彼此可以相近的距离,


我曾以平静的姿态却又带着不平静


的心向你伸出牵情之手,


但你用温柔的眼神拒绝了我,


这是为什么?能否让我知明。

 

 

 

我的朋友,真的好想你,


你就坐在我对面,隔着一张桌子


的距离算不上是很远很远,


让我毫不掩饰的直望着你,


并从你悠心的呼吸中感到:


你无奈的双手此刻想弹奏的


是你想爱又怕爱之琴弦,


看着你那躲闪的目光与躲闪的心,


我真不明白,你怕什么?

 

 

 

 

 


我的朋友,真的好想你,


你就是在我对面,就是那一转身的距离,


说近却是那么遥远,


如果你不忍心揭开轻薄的面纱,


那就让它轻飘在彼此的心灵间;


也许你是对,也让我不忍心去想,


仿佛揭开了它就是你我真情的转身,


也许你仍留有想说话音,


此时的我能读懂你的心。



我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因,只愿你


如期如常相聚在临窗蓝屏。

 

 

 

 

 

 

配 图\网 络       编  制\延缘缘

QQ——88256280

 

/TD>






  评论这张
 
阅读(749)|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