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2008-12-09 17:19:36|  分类: 真诚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亲爱的朋友,你好: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在我们又走近圣诞、走近新年的喜庆日子里,欢快与思念倍怀。我 执着万千个祝福, 念着一份不渝的深情, 衷心衷情地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快乐!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平安之夜,我将思念之心喻为风,把快乐称为帆,把祝福视船,乘着心愿的风,扬起快乐的帆,驾航祝福的船,驶向你的彼岸,轻轻的问候一声,朋友您好吗!是得,我很好,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思念你的心永远不变。朋友们常说:霞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云是执着的,日是激情的,星是永恒的;而此时我要说:思念是揪心的,友情是真诚的,你我是难忘的。昔日相聚从梦中凸现,这美景真是跨关山千万重,越网海天涯潮,聚蓝屏月夜情,缘未来甜甜梦。朋友你说是吗 ?平安之夜皆平安,让我们真挚的深深思念,又写下了一页最美好的回首。此时我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 愿朋友圣诞春节万事如意,时时平安。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除夕之夜,美丽的雪花从窗台依恋飘来,且美美融化在我的手中,一丝冷意给蓝屏前那颗闪耀之星, 透亮着我思绪,温暖着我心。我带着思念与祝福一一传送,深情地把祝福轻轻折好,特邀慈爱圣诞老人送你一封贺信和一张贺卡, 愿这张小小卡片直达您的心间,让美好回忆都成为融情的深深企盼,并成就我们缘聚网海的相遇相约和隔屏相望之友情。除夕之夜皆团圆, 更期盼您合家快乐,温馨永远。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新春曙光艳阳现,云卷云舒又一年,千言万语寄祝愿,幸福伴随你身边。圣诞春节的祝福,带着愉快的记忆和网屏的相聚,已走近了我们,今夜又无眠。我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为迎来新一年的相近相和而激情畅扬!

恭贺新禧,向您拜年!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原创]银屏贺岁寄祝愿意 - 延缘之梦 - 延陵小家

选曲配图/网络   

  编制/延陵小家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