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遇见你是我的缘   

2008-10-25 18:48:47|  分类: 延家音画视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你是我的缘

——我为缘妹发一贴

 

 

 

遇见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自去年

因病住院,一直没上线来我小家,是在医

院病床上还是在家休养,悠悠之心缘,一

直思念着同游网海的朋友。在网海缘游这

几年来,你我相遇相聚那一屏屏、一页

页,一言言、一句句的心语,与你的睿

智,你的飞扬、豪气和真诚,都给予了我

很多很多的启迪、欢笑和入情的感动。前

几天,在我静听着电视广告中的那首歌

曲——《遇见你是我的缘》,一时之感更

使我对你的依恋与牵挂......

我亲近朋友,最近您好吗,愿你吉祥安

康,万事如意!

【原创】遇见你是我的缘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遇见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央金兰

泽演唱的这首优美入情的歌曲,犹如天赖

之音,更如一泓涓涓春水,清清漾起轻柔

的涟漪。倾听着这首温柔而欢快乐曲,仿

佛如一条清澈小河在我心灵的沙地上淌

过,且清静的溅起水花朵朵......

 

 

【原创】遇见你是我的缘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遇见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歌声飘

然而出,无瑕的表达,真情更真诚,仿佛

或就是那精美柔软随风飘动的一条洁白哈

达,伴着神的吉祥如意福音,纯净着你我他

的心愿,也在我心里回眸着并留下的是无

尽的回忆......

 

【原创】遇见你是我的缘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遇见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让我沉

浸在那深情的乐曲中,那日蓝天下的相

思,那夜银屏前的相约,那回聊天室

的心语,那时擦肩而过的转身,等等,曾

在你我他一次次、一回回的梦缘中留下美

好愿景。是得,我爱你——亲爱的朋友,

让我们倾听这首柔情温馨的乐曲,用每一

秒时间的流动,每一份思念的传送,每一

回心灵的回应,来缘注和温存曾经与未

来相遇的真挚,也让我们在同游网海中缘

聚和记叙片片真情......

 

 

 

选曲配图/网络    制编/延缘小家

 

 

  评论这张
 
阅读(80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