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2009-01-17 13:41:41|  分类: 真诚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海同庆贺新年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带着我们的梦一起自由快乐飞翔

网海深深,关爱无边。带着梦飞翔,我们每 一个人都
是自己的诗与画。亲爱的朋友,在我们笑语欢庆新年之中,
请允许我代表《带着梦飞翔》圈子全体成员,给各位光临本
圈子的朋友们敬以新年吉祥快乐!

喜庆新春,我们寄语着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
我们将以欢笑和快乐、关爱与热情在心中凝成并写下一
页又一页话不完、说不尽的新诗篇,我们又将以素墨与
彩像、豪情与激情在思绪中描摄一幅又一幅清秀锦美、
有声艳色的新画卷。

喜庆新春,打开心海的梦窗,让春风吹进 一个又
一个网海圈子,让艳阳普照一家又一家博客驿站,让春
景载着你我新的起点一起自由自在地快乐飞翔,也让我
以这页心语的祝福,能温情飘进你的心窗与梦香。

喜庆新春恋君情、回聚圈子伴君行,让我们以新
的时阳畅扬新的梦想。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礼花朵朵贺新春
彩灯盏盏照华年
合家温馨同欢庆
福到门庭喜盈盈 

祝您新年吉祥快乐!

 

乘驾神七的翅膀
装满奥运的吉祥
远古传来的钟声
伴奏着新春乐曲
让我们激情高歌
朋友,祝福您一帆
风顺、万事如意!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亲爱的朋友:
同游网海共聚缘
银窗凝望幕幕情
欢庆新春佳节
衷情的思念为您
打开祝福的心窗
为您送来喜庆欢乐
愿你我的友情如烂
漫的礼花永远在我
们心中流淌......

网海贺年同欢庆,

银屏笑语又一春 。

祝愿朋友们,

和和美美合家乐, 

团团圆圆皆平安, 

顺顺利利创伟业 ,

事事如意福满园!

 

延缘小家向朋友们拜年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友情提示: 如果你想给朋友送祝福,点击复制本页地址,传给祝福的QQ/MSN上的好友,谢谢!本页地址:

http://ylxyy8987.blog.163.com/

blog/static/453860200901714141250/edit/

|→请点击获取贺年音画素材

 

【原创】敬贺网友新年好——我为圈子献一贴 - 延缘之梦 - 延缘小家

选配音画/网络      编制/延缘小家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