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初冬暖阳皆有情  

2009-11-28 09:24:42|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冬暖阳皆有情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初冬暖阳皆有情

 

 

大自然给人类无私恩赐许多厚礼,其中阳光,是一个永恒温暖温馨的话题,人们在阳光下总能找到自信和活力。一年四季,无言何时何刻的阳光都是灿烂美好,且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欢快之感。当然四季的阳光如四季的收获一样各著特色,那春阳的明媚和煦,让人以青春活力之美意;夏阳的热情奔放,驱散着一切的高傲浮躁,让人以无限激情之快爽;秋阳的含蓄温馨,铺洒着满地的金黄,让人勤劳所得为之富裕;这冬阳的宁静稳重,给予平凡人感恩之喜悦温暖。四季之阳,既滋润着人们的心灵,也给你我他的美好人生带来如愿如意的寄托。


——又是一个双休日清晨,我与家人走在小区的路上,一飒飒风儿迎面吹过,一丝丝寒意刺着心情,但初升的太阳让我俩感到缕缕温暖。也许是起得早的原因,路上的行人寥寥落落,望远处环卫工作人员正在修美市容。慢步走在小区花园,望着路边一处处如现冬天的印记,一层层薄霜染白着空气,让树叶早已脱下青绿雅妆,只有那一株株松柏依然如故;另定眼瞧去,园区草坪下还残留着一丝丝绿意,仍傲然于寒风之中,它人们展示其不屈不挠的生命。此时我的思绪是:草木依素情,众皆却酣然。

 


——不远处传来几声鸟语,叽叽喳喳惊破了空旷,这给初冬的早晨增添了一份鲜活生机。信步走到小区广场,一对晨练的老人让我俩的目光并联一处。看着他俩一样的红色运动装,双双纯白运动鞋,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如绽放在冬日里的两朵并蒂莲,显得佳丽艳阳。是得两位老人一头白发,从额上皱纹透出历经沧桑的痕迹。从他俩晨练的缓慢动作虽有些厚重,但在他们身上,我读到的是一种坚韧;从他俩的无语笑眉间,我读到的是一份关怀爱意。注目这一景,我不禁感叹,漫漫人生旅途,有多少情侣能如此相濡以沫、白头共老呢?

 


——散步在初冬的早晨,虽然是一阵阵寒意,却透出温馨旖旎,让人神清气爽。暖暖冬阳高升中露出淡淡微笑,萧瑟的寒风中拥有一份别样的素情。再抬起头凝望着天边的云朵,心中且说着好多幻想......冬日暖阳,它更如绚丽彩虹,在你我他那片湛蓝的天空下将美好生活点缀得更加多姿多彩。走近岁未,但愿每一个清晨,心情与冬阳同起,时时日日皆有情。
 

 

  评论这张
 
阅读(60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