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2009-12-16 13:23:24|  分类: 真诚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热烈贺庆《寒梅香苑》一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今夜礼花满天


寒雪朝行视冬林,梅娇芬芳著妍春,香花飘舞传网海,苑园莺啼红绿衣,生情真诚诉心语,日月谱曲寄贺词,快意喜庆举盛典,乐在其中抒我情。


你好—寒梅香苑,2008.12.29是你生日之喜,当欢乐穿越时空,博友激情无限,为你庆贺祝愿时,今夜礼花满天。


时光悠悠,岁月风行,路漫网海,缘聚你家。因您让我在生活另一空间将心中的一廉幽梦从喧嚷红尘中变得朴实平静;海角天涯,梦在咫尺,真真切切,抒情你家。因你一篇篇诗文画锦,彰显着广大博的真迹,更拔动着我的心弦,让缘梦从此有了新心的归宿。穿越岁月流云,醉美寒梅香苑,让我柔情道一声:祝你生日快乐!


红尘滚滚,霞雾舒卷,走过阡陌,蓦然回首。今夜的记忆长河,回味搜寻着你的青影和每一页温馨著述的故事,心底之感是亲和真诚一方净土,缘梦的伊甸园——寒梅香苑。落叶寒冬,来吧亲爱的朋友,来吧亲爱的伙伴,让我们为相约《寒梅香苑》举杯祝愿;以激情融进你我的醇情,注入我你的思念,倾诉你我的祝福,双双举杯遥祝——贺《寒梅香苑》青春赏常驻,越走越远!


舞翩翩月也无眠,歌绵绵星也有约;心相连风雨并肩,情无限祝福永远。温馨的寒梅香苑,真诚的网海博友,当梦想挽起明天,让我为你写下心语:祝词拔动我心弦,网海同游近相缘,友情链接你我他,幸运喜迎举家庆,福满花魁梅香苑。快聚今朝同唱晚,乐舞彩蝶展新姿。我可亲可敬的网海朋友,缘缘才疏学浅,只言片语虽说明苍白,但我与广大寒梅香苑人一样,心是红的、情是热的、爱是诚的,让我再次祝福:寒梅香苑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