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2009-07-17 15:57:00|  分类: 真诚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http://www.flash34.com/load.swf?s=s3&id=/swfs/2008/12/20081231043628_67461.swf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人在中年迎华诞,网屏相连你我他,

放飞心情同庆贺,星夜焰火染红天。


人在中年倍思育 ,秋水无痕清如玉,

枫飘红叶金彩色,心雨随风近飘雪。


人在中年路漫漫 ,高山流水遇知音,

畅游网海缘相聚,今朝群星更璀璨。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亲和的家园——人在中年。8月3号是你的生日,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普通的家园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庆贺,网海因你更精彩;今夜的祝福,网屏因你更灿烂。虽然我没有珍贵的礼物相送您,但有一颗真诚的心,为你祝福,为你祈祷,祝你生日快乐!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人在中年,金色圈名,刻录着你精彩生命的足迹;宽容博采,映照出你青春生命的华彩;平近系情,留下你如花温馨的笑颜,今天在虚拟世界祝福你的生日,因我笨拙的手指敲出优美动听的寄语,但留在心底的诚挚是:真诚衷情祝愿生日快乐。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人在中年,亲和的家园,记载着群朋银屏前的喜悦,汇注着博友心灵相约的源泉。今天庆贺你的生日,让我们以感恩,博爱充实我们的心身,以欢声,笑语洋溢我们的人生,以友情,温馨载满我们的家圆。

 

 

贺庆《人在中年》周年华诞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配图/网络    编制/延缘小家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