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贺松涛阁百日同题邀文】——松涛之歌情依旧  

2010-01-10 13:41:01|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松涛阁百日同题邀文】——松涛之歌情依旧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松涛之歌情依旧

 

【贺松涛阁百日同题邀文】

—印象松涛阁

 

走近网易博客圈子——《松涛阁》已有数月,静静拜读圈子导言和博友的篇篇佳作,冥冥之中感知《松涛阁》博采多才的吸引力,特别是圈主和团队亲切亲和,与圈内浓郁的文画氛围,筑起和营造了圈子如松常青、如涛激进的幅幅伟岸,让畅游网海的你我他一路顺风之船落帆停靠于你温馨的港湾。谢谢你——《松涛阁》,今幸遇你正才举办【贺松涛阁百日同题邀文】——印象松涛阁的主题,缘缘心语之笔是——松涛之歌情依旧。


——走近松涛阁,我赞松,望万里长城,你独秀峰巅,巍巍巨岩,压不住你坚定的信念;我暮松,你四季绿衣,冰雪严寒,改不了你青翠的容颜啊。苍针翠叶,突显你的坚韧与执著,铜枝铁杆,展现你一身正义之剑。结缘在网海,咬定青山不放松!

——走近松涛阁,我信涛,跨五湖四海,你畅泳百川,清澈清远,一生无私颜色永不变;我近涛,你激流涌进,彰显沧海横流英雄本色。啊,大凡人间,你胸怀坦荡豪气冲天;滚滚红尘,你荡涤污秽邪恶一尘不染。聆听涛声情,水寿铸就神采奕奕。

——走近松涛阁,贺庆圈子美家园,松翠四季绿容颜,涛声之歌博爱怀,阁楼群星辉映月,百鸟朝凤舞身姿,日臻佳境真诚志,同歌唱响祥和曲,题意素心简语词。

——走近松涛阁,邀缘相约松涛阁,文画独秀老顽童 ,祝愿博友春常驻,福彩伟岸月月新。

  评论这张
 
阅读(69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