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编制单幅竖排文字音画的效果与代码  

2010-07-23 16:08:51|  分类: 美化博客素材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编制单幅竖排文字音画

的效果与代码

 

 

     最近一些朋友在QQ聊天时与我说:缘缘好,

看了你的音画作品,我也想做一个,但试着做你

那样的不仅素材多且费时间,你有没有简单易行

的。她这一说当时我也没在意,过几天我用HTML

代码试做一个帖子,其效果还行也不费时间。今

天我就将它展示如下,供朋友们参考赏阅,谢谢大

家的关爱!

 

《等你与我相伴》

 

设编音画的效果如下:

 

等待与你相伴

素材:网络      创编:延缘缘

 

 

 

 

 

 

 

 

 

 

 

 

 

 

 

 

 

 

 

人生路上与你相伴
我的温柔是你的港湾
我的臂膀
是你倚靠的高山

人生路上与你相伴
当你忧郁想哭的时候
就让我身上的衣衫
浸透你的盈框热泪

人生的路上与你相伴
幸福的路上有你搀扶
让我甜蜜温馨的欢笑
沁满你寂廖心房

人生路上与你相伴
我有何所求
如果你乐意
我愿泼涉千山万水
去寻找纯洁的雪莲花

人生路上与你相伴
清晨把轻吻送到你额前
让你醒来第一口呼吸
就闻到那淡淡的清香

我幸福的走过荆棘
是你我之间的携手
你欣慰的迈过坎坷
是你我相互的扶搀

与我相伴的你
会来陪我一起走过吗
......

 

 

下载其音画代码:

 

<EMBED style="Z-INDEX: 3; LEFT: 224; WIDTH: 62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761; HEIGHT: 409px" src=http://imgfree.21cn.com

/free/flash/1.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

tyb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flash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never" menu="false" quality="high"

invokeURLs="false" wmode="transparent"> </P>
<P align=center></P>
<P align=left>
<EMBED style="Z-INDEX: 3; LEFT: 223; WIDTH: 618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773; HEIGHT: 344px" src=http://imgfree.21cn.com/free

编制单幅竖排文字音画的效果与代码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flash/59.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 tybe="application/

x-shockwave-flash" flash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never" menu="false" quality="high" invokeURLs="false"

 wmode="transparent"><U><FONT face=方正琥珀繁体(视频) color=#ff00ff

size=7> </FONT></U></P>
<P><U><FONT face=方正琥珀繁体(视频) color=#ff00ff size=7>

 等待与你相伴</FONT></U></P>
<P><font face="方正行楷繁体(视频)" size="5" color="#0000FF">素材

:网络&nbsp;&nbsp;&nbsp;&nbsp;&nbsp;
创编:延缘缘</font></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align=left>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DIV style="LEFT: 269px; WIDTH: 511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883px; HEIGHT: 16px">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10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style="FILTER: chroma(color=#ffff66)">
<P>
<MARQUEE style="LINE-HEIGHT: 120%; WRITING-MODE: tb-rl"

scrollAmount=3 scrollDelay=100 direction=up

width=499 height=320>
<P align=left><FONT style="FONT-SIZE: 15pt; COLOR: #0000FF;

 LINE-HEIGHT: 130%; FONT-FAMILY: 华文中宋" face=华文中宋 color=#0000FF>

<STRONG>人生路上与你相伴<BR>我的温柔是你的港湾<BR>我的臂膀<BR>

是你倚靠的高山<BR><BR>人生路上与你相伴<BR>当你忧郁想哭的时候<BR>

就让我身上的衣衫<BR>浸透你的盈框热泪<BR><BR>人生的路上与你相伴<

BR>幸福的路上有你搀扶<BR>让我甜蜜温馨的欢笑<BR>沁满你寂廖心房<BR>

<BR>人生路上与你相伴<BR>我有何所求<BR>如果你乐意<BR>我愿泼涉千山万水

BR>去寻找纯洁的雪莲花<BR><BR>人生路上与你相伴<BR>清晨把轻吻送到你额前

<BR>让你醒来第一口呼吸<BR>就闻到那淡淡的清香<BR><BR>我幸福的走过荆棘

<BR>是你我之间的携手<BR>你欣慰的迈过坎坷<BR>是你我相互的扶搀<BR>

<BR>与我相伴的你<BR>会来陪我一起走过吗<BR>......<BR><BR>&nbsp;

<BR><BR></STRONG></FONT></STRONG>

</P></FONT></MARQUEE></P></FONT></FONT><

/STRONG></FONT></TD></TR>
<TBODY>
<TR>
<TD height=18></TD></TR></TBODY></TABLE></DIV>

</DIV></TD></TR></TBODY></TABLE>
</div>
<DIV></DIV></TD></TR></TBODY></TABLE>
<p> <p align="center">
 

编制说明:

1、请将以上代码复制粘贴在你电脑中的“文本文档”中,并

将它再复制粘贴到“HTML”编辑器中,检查一下效果如何。

2、将我的内容全更成你自己的作品,但其中应注意的是:

(1)、在更换图片时,其高宽度约为800/700;

(2)、文字的字体与颜色(#0000FF)由你自己选定,但

其它代码不要改动,否会影响文本运行;

(3)、透明FLASH特效,只要更换其你喜欢连接地址,其它代

码不要改动,否会影响文本运行。

以上是本人学习的一点体会,如有其误请朋友多多指导。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