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延缘小家

 
 
 

日志

 
 

聚散两依依  

2010-08-17 14:21:35|  分类: 我手写我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聚散两依依  @ ==

—— 那年“七夕”节的眷恋

 

聚散两依依 - 延缘之梦 - 网海相遇缘相聚 情系延陵缘我家       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更何况,冷落清秋,凄凄细雨,绵绵密密交织的如此萧瑟而缠绵。多情自古伤离别,挥手,挥不去心底你深深的面容,转身,走不出对你深入骨髓的思念。你象一缕阳光,轻轻来临时,瞬间便灿烂了我的生命,你象一片雨云,飘然离开时,刹那便湿漉了我的心房。或许,我也是你前世的红颜,若不然,为何一个花季的拥抱,仍然温暖了半生的记忆?无数次地幻想,如果可能,让我穿越时间的隧道,走在时光的前面,等你出现,在你回眸的瞬间,与你的目光对接。无数次地渴望,朝与你相依看云卷云舒,暮与你相伴听潮起潮落。不管世事变幻,沧海桑田,我只与你携手相伴海角天涯,青丝白头。然,聚散两依依,纵离怀别苦,多少事,却欲说还休。

     又是喜鹊架桥之日,无眠的夜,有些清冷。软软的相思,在袅袅音韵,缕缕茶香里,如一朵朵跌落尘埃的梅花,落下几分让人心痛的怜惜和狼狈。满地黄花,绝美如我的思念,飘飘荡荡,无处栖身。相思没有良药,我无法排解自己的忧思,只任凭指尖在键盘上敲击、流泻着层层叠叠的文字,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都汇成两个字: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想你的温度,你的味道,想你每一句俏皮的话,每一个生动的表情,想你深深浅浅的呼吸,温温暖暖的拥抱,想你,是我每天的功课。我从来不知道快乐和忧伤可以如此默契地并存。自从遇见你,我充满了惊喜,似曾相识的亲切,心有灵犀的默契。寻寻觅觅这么多年,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你悄然而立,仿佛是镌刻在岁月里的风景。那一刻,我抛开所有的羞怯和矜持,向你奔去,你也向我走来。你的气息拂起我的头发,你的笑容弥漫在我的心间,我心悦诚服膜拜你的优秀,心甘情愿成为你的俘虏。指尖的温度,细密的深情,纠缠在错失的季节里。

     短暂的快乐总是伴随着长长的寂寞与忧伤,你轻轻地来,飘然地走,我的灵魂却在火焰与海水间煎熬。短暂的相聚牵扯着长长的相思,你走了,我所有的快乐都失去了依据。别后盼相逢,魂梦与君同。期待与你相聚,你可知道?与你一起的时光,是我生命里最隆重的盛宴,即使要用我一生的孤寂来祭祀那一场繁华和美丽,我也愿意等待、守望在漫长的岁月里,让思念在心头开出温润的花。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天山梦短,寂静的夜,思念像不眠的星星寂寞地眨着眼睛,我找寻着你的方向,望尽天涯路,茫茫人海,只有你让我落下一地的心酸。问甚时,重见桃根?点点滴滴的回忆,是一种迷离的情怀,甜蜜、忧伤、叹息伴随着渴望。思念是如此的苦涩,说人间没个并刀,难剪断心上愁痕。

      我知道有些东西不可能拥有,像阳光,象风,虽然握不住,却可以时时感受。无论是欢笑,还是眼泪;不管是痛苦,还是伤悲,我都将珍藏,这一段岁月如此美丽,如此刻骨铭心,因为有你相伴,有你相随。 你是随风飘落在我心上的一枚花瓣,是我向往的那片深邃幽蓝的海,也是我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或许今生,我们只能用心灵温暖着彼此,只能在灵魂里彼此拥有,可是,我会站在银屏蓝窗的风口为你祝福而衷情思念。如果上苍能给我一次机会,纵然再用一个世纪的等待,我也要等你,等你,回到我的身边,让我把爱向你倾诉。

 

  评论这张
 
阅读(92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